拉撒路復活

          

A:在距離耶路撒冷不遠的地方,有一個村莊叫伯大尼。那裡有一家愛主的人,就是拉撒路和他的兩個姊妹:馬大和馬利亞。

B:有一天,拉撒路病了,他的兩個姊妹就趕緊打發人去告訴耶穌說:主阿,你所愛的人病了。

C:她們很敬畏主,所以凡事都先告訴主。

A:主耶穌聽見拉撒路病了,並沒有馬上去伯大尼,卻在所居住的地方又住了兩天。等到拉撒路死了,耶穌才帶門徒往伯大尼去。因為他要讓人認識神有叫死人復活的大能。

B:從約但河外往伯大尼,要走好幾天的路程,當主耶穌到達伯大尼的時候,拉撒路已經死了,並且埋在墳墓裡四天了。

C:馬大對耶穌說:主阿,你若早在這裡,我弟弟就不會死了。

A:耶穌對她說():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

B:他們來到拉撒路的墳墓,那是一個山洞,洞口有一塊大石頭擋著。

C:主耶穌叫他們把大石頭挪開,馬大卻怕葬了四天的屍體已經腐爛發臭了。

A:但主耶穌大聲呼叫說():拉撒路出來!

A:那死人就出來了,而且全身裹著細麻布。耶穌接著說():解開,叫他走!

B:主耶穌叫拉撒路復活了!

C:拉撒路的朋友也都信耶穌真是神的兒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