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將 Outlook Express 信件匯出到其他電腦的 Outlook 2007 / 2010 中呢?(一點通系列)

解決步驟流程:
1.由Outlook Express匯出至Office Outlook,再從Office Outlook匯出成.pst,或直接將Outlook郵件資料夾中的.pst檔案copy至其他電腦。
2.以「匯入」的方式將備份的郵件還原。

首先你必須要在需要匯出的電腦上,安裝 Outlook 2007 / 2010,並且完成帳戶設定,之後請開啟 Outlook Express,然後按一【檔案】,再按一下【匯出】,最後按一下【郵件】。


然後按一下【確定】。



請選擇所使用的 Outlook 設定檔,完成之後按一下【確定】。



請選擇您要匯出的郵件資料夾,在這裡我們以所有資料夾為例子,然後按一下【確定】,現在郵件就已經從 Outlook Express 匯入至 Outlook 2007 / 2010 了。 



接下來,我們需要透過 Outlook 2007 / 2010 來將郵件匯出成 .pst 檔案,首先請開啟您的 Outlook 2010,按一下【檔案】,然後按一下【開啟】,再按一下【匯入】。(Outlook 2007 的使用者請按一下【檔案】,然後按一下【匯入及匯出】)。



然後請選取【匯出至檔案】,再按一下【下一步】。



接下來請選取【Outlook 資料檔 (.pst)】,完成之後按一下【下一步】。



請選取【收件匣】,然後勾選【包含子資料夾】,完成之後按一下【下一步】。



請選擇匯出檔案的位置,然後按一下【完成】。



現在請將剛才匯出的 pst 檔案,儲存至隨身碟或是移動硬碟中,然後複製到您要匯入的電腦,在這裡我們以放至桌面為例子。



匯入郵件以前請先確認以下兩件事項:
1.使用者電子郵件帳號是否已經設定完成。
2.須取消「在伺服器上保留一份郵件複本」選項。

現在請開啟您新電腦中的 Outlook 2010,按一下【檔案】,然後按一下【開啟】,再按一下【匯入】。(Outlook 2007 的使用者請按一下【檔案】,然後按一下【匯入及匯出】)。



然後選擇【從其他程式或檔案匯入】,再按一下【下一步】。



接下來請選擇【Outlook 資料檔 (.pst)】,然後按一下【下一步】。



請選取匯入檔案的位置,由於之前我們將檔案儲存在桌面上,所以在這裡我們以桌面為例子,完成之後按一下【下一步】。



最後請選取要匯入的資料夾,完成之後請按一下【完成】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