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課程

訊息視覺化設計

、作業及文章檢討,來瞭解如何針對資訊視覺化的文脈、樣式及互動的媒體的表現...


大二進階設計主線-電影書製作

電影書的產品目前已成為電影的另一類標誌性,幾乎上市的電影都有一本介紹自己電影書籍,電影書的內容琳俍滿目,包括演員角色和導演,攝影鏡頭的運用,服裝設計,道具,特殊效果拍片的製程,也有以類似靜態繪本劇情方式的呈現。本學期主線課程,將讓同學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,藉由劇本的寫作進入影像及繪畫照片之每個條目,如同導演操刀編製在書本媒材的範圍內,重現電影奇想風格,開啟電影書的異想世界...


大二網頁視覺設計

  1. 在過去短短的幾年中,網頁設計從一開始被形容是野性無法控制的科技,轉變成時尚、受歡迎之動態性視覺設計的專業新領域。這魔術般的轉變,造成在平面設計的專業領域上極大的變動及挑戰。也許同學們會問為什麼?因為原本從事平面設計的領域,已經由傳統的印刷媒材,轉換成較為富有彈性、變化與互動的媒體上,平面設計師今後所面對的,將是充滿迷惑,以及可變性的挑戰。

研一行動介面視覺研究

Designing Visual interface will be useful to anone resonsible for desinging, specifyin, implenting, documenting, or managing the appearance of computer-based infomation displays. Design concepts are supported by hunderds of illustration., with an emphasis on visual examples drawn form dozens of existion software products. Readers will gain a new perspective on prlduct development and a appreciation for the contribution that effective visual design offers their products and user.